涂改

嗯私信走微博-涂改-回的会比较快

©涂改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回看了一篇文,结尾写到:xx伸出手,抱紧了xxx,xxx的身体又轻又软仿佛随时会在他的臂弯中消融,化作一去不归的似水年华。
画这张图的时候我又想起了这段话,虽没体会过和最爱的人分别但我体会过压抑这自己去干最爱干的事情的感觉。所以我想,怀念起最爱的人,一定是非常痛苦的吧。
那种紧紧抱着对方,牙咬着快要出血,将头埋在对方颈窝深深呼吸对方的味道,心想灌了铅一样,的感觉
“再撑一下再撑一下医生就来了,拜托你,别睡,我已经……不想再失去最重要的亲人了”
【哈……讲出来多没意思】 

石进的 夜的钢琴曲 整个专辑的特别好听,我要抑郁了hhh

评论(5)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